冬天特別好眠,陰雨下不停,人也變得好沒精神,原本每天清晨的公園早課,
也因下雨不斷而暫停;少了晨間操,缺乏了動力,連基本早餐也懶得打理。
附近豆大爺永和豆漿,成了我近日每天光顧的早餐店。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801584   豆大爺早餐變化多˙人潮也多
 
 
小籠包是八個一盒(40元),我頂多一餐可吃4個,只因店門前小籠包的生意特別旺,
既然來了就想每一樣都嚐嚐看;豆大爺店裡的招牌早點很多,賣得火紅的幾乎我都
吃過,小籠包皮Q餡料飽滿,味道還不錯,配著熱豆漿吃了感覺很溫暖。
 
蔥花餅是我很愛的款型,有芝麻、有蔥花、微鹹有豬油的香氣,不會乾硬難咬,
有著手工饅頭的韌性,軟綿有層次,這樣搭配40元有找,早餐也能吃得精飽。
 
[燒餅豬排]這是繼高雄左營燒餅夾菜蛋,最滿意的早餐,口感比漢堡來得爽脆、香酥,
也比漢堡夾著好咬,吃相也好看些;豬排醃得很透,味道很合胃口,軟嫩好嚼,不是
拼裝肉,整片肉排份量很夠。
 
牆壁上整排的menu,就這張照得還算清晰,還有三明治、漢堡、蔥油餅、
燒餅油條、胡椒餅、紅豆餅、芋頭餅、水煎包、煎餃、鍋貼、飯糰、蛋餅等。
 
這是現煎的蔥油餅,香酥的餅皮,鹹香的口感,巴掌大小挺厚實的,下次買回來
中間可夾著荷包蛋來吃,感覺會更豐富點。
 

鮮肉包(15元) 吃過小籠包之後,對豆大爺的包子有相當不錯的好印象,
我喜歡這種麵皮Q彈的包子,咬起來有韌度,不會一捏就扁掉,內餡
肉質肥瘦勻稱,超怕吃到很多肥肉塊那種,會食不下嚥滴。
 
最近有點懶,早餐都外食,卻發現住家附近還有排隊早餐店,我都喜歡
買回家來吃,還是家裡比較溫暖。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