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灣番鴨園區]係餐飲事業有【台灣番鴨牧場】【台灣山豬城】
及【台灣水牛城】4家。店內主食 推[養生薑母鴨]及[磚窯烤雞];
餐廳旁堆放了很多圓木,是專門用來磚窯炭烤用的~~
 
 
環境有古早味的風格,利用廢棄原木製作的屏風
紅磚牆、木製大圓桌、酒甕、花窗、風景壁紙,
確實和一般餐廳大不相同。
 
 
餐廳自養魚池,除了供遊客觀賞外,許多小朋友都會在現場
買飼料餵養,興高采烈笑聲不斷~~
這次社大[魯冰花合唱團]比賽後的聚餐,又決定在這
班長去年也是訂在這家,因為口碑不錯,得到大家喜愛。
 
 
餐廳除了可單點,還推出2000元~3000元的親民合菜,
凡在店內用餐,一律免費招待白飯、麵線(特製手工麵線),
香Q又有味,無限免費供應吃到飽。
菜色豐富又多樣頗有特色,價廉物美,可滿足顧客的味蕾。
 
 
[泰式海鮮]標準的泰式料理, 酸辣開胃,非常爽脆可口。
 
 
[牛蒡養生鴨]  雖然我不是很愛牛蒡,湯頭卻相當味美;
鴨肉煮得夠軟爛,適合各年齡層的食客。
 
 
[鮮味白灼蝦] 蝦隻新鮮,肉質飽滿細嫩,不沾醬吃都很清甜。
 
 
[豆角煸茄子] 這道素食頗得我心,豆角和茄子,
都是我的菜,一個脆嫩;一個軟綿,味道又透,讚!
 
 
[客家小炒]我吃過不少客家餐廳的客家小炒,對於喜歡將
豆干煸乾,吃起來很乾硬,這就不是我喜歡的份兒;
這裡少了這套,卻意外地讓我青睞,我原本就是豆干控~~
 
 
[麻油松阪豬] 剛上桌時拍了這張,等我繞了一圈
去拍環境照時,回來杏鮑菇都沒了,只剩下大片
松阪豬,我還在納悶?嚐了一片才知原委,肉太老~~
 
 
[清蒸海上鮮] 誠如菜名所述,魚肉新鮮又夠味,有淡雅的清甜。
 
 
[ 絲瓜蛤蠣] 菜色搭配很養眼,脆嫩的綠、枸杞地紅,
加上肥美的蛤蠣,味道很不錯~
 
 
[磚窯烤全雞] 這是大家引頸企盼,好酒沉甕底...
附上椒鹽、醬料和一雙粗手套,方便用手來分解;
窯烤得香氣讓大家迫不及待...
雞肉肥而不膩,瘦而不柴好咬、好啃、又好嚼。yes
 
 
[美味奶黃包] 和一般港式茶點的沒啥兩樣,
算是中肯沒有特別驚人。
 
 
餐廳還有專門為吃素的顧客設計,整桌的素菜也挺開胃滴。
 
 
[台灣番鴨園區]的menu,單點、合菜隨君意...
 
◎交通指引:外縣市開車>>中山高速公路(國道1號),
內壢出口下,往大園方向經萬能科技大學,過大江
國際購物中心,遇到第2個紅綠燈右轉直行,
約300公尺即到達目的地。(有很大的停車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