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受邀主題餐廳,卻不知主題餐廳都有時間上的設限;
 
預約時告知午餐十二點訂位;接線服務員很客氣的告訴我:
[雅蒙蒂]第一場次是11:00~13:00;第二場次13:00~15:00
依此類推....用餐時間100分鐘,為了要讓顧客有完全乾淨、
漂亮、嶄新的好環境~(需要清場整理)
107.2-006.jpg
 
我十二點五十分到現場,門口已經排了十餘人;幸好昨天沒下雨~
進餐廳的第一時間,就是先看見甜點櫃,和好多美樂蒂的粉嫩商品,
現在正值寒假期間,不少小朋友看見漂亮的美樂蒂玩偶,就吵著要
買;連情侶也不例外,看見這些迷妹迷姐們,我這阿嬤級的反而
顯得特別突兀~~(只知道拿著相機,搶拍空檔、捕捉各式風情)~
 
這段時期是My Melody X Amandier 美樂蒂花草風期間限定咖啡廳,
我搭乘捷運至忠孝新生站出口1,往忠孝東路二段前進,沿新生高架橋
於金山北路向右轉,經過華山文創園區內順著公園走進去再左轉出來,
就會看見美樂蒂排隊的人龍啦!! (步行650公尺-走路約9分鐘即達)

107.2-001.jpg

寒假期間,不少親子是全家動員,推著的、抱著的都有,
父母親忙著幫孩子取景拍照;餐廳裡佈置得好花俏,太多
角落都有美樂蒂的圖案和佈景,連去廁所的牆面都好迷人,
情侶們也拍得不亦樂乎~(親熱撒嬌-好令人羨慕呀!!)

不消十餘分鐘,座位區全滿,就剩下面向窗外的六個高腳椅區~
這區塊應該是獨行俠和情侶,最適合視野。(我也好想嘗試~)
窗沿滿佈的乾燥花,桌前的小花瓶裡也擺放著,少女心奔放啦!!

 

 

 

店家好貼心的準備了美樂蒂的各式用品,從餐巾紙、紙巾、

杯墊、菜單,都令人有驚喜雀躍感,拍拍拍~忙著拍不停...
在『Amandier雅蒙蒂法式甜點』餐廳裡,幾乎是每個人、
每一桌都在拍,還很有秩序的排隊等場景哩!!(太有趣啦!)

107.2-004.jpg

趁著服務人員的空檔,抓緊時間請漂亮美眉幫我和小方,
拍幾張美樂蒂盪鞦韆的可愛模樣,留作紀念!

餐廳裡的餐點很精簡,就是主餐、套餐、下午茶輕食、甜點和飲料~
菜單少卻精緻有型,每一款端上桌時,都能聽見驚呼聲~~卡哇伊~~
尤其是看見會開花的棉花糖奶茶;隔壁桌的美女說:[都捨不得喝呀!]
 
 
此篇為【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】內容為單人美樂蒂套餐,
有主餐-菌菇豚堡排飯 $320元    飲品我選擇-熱熔巧克力 $260元
甜點-美樂蒂乳酪蛋糕 $ 280元
 
餐桌上擺放著顯眼、別緻的乾燥花,連水杯蓋都是粉嫩的
美樂蒂,怎不叫人心花怒放;一個人的午餐,也可以這麼
的甜蜜、美好;有美樂蒂的陪伴,我一點也不會寂寞~~
 
 
木質桌面搭配著美樂蒂漂亮的紙桌墊,我點的主餐-菌菇豚堡排飯
很卡哇伊的自助餐點的組合式,有主餐、沙拉、米飯、水果、前菜
和令我驚喜的就是這杯玉米濃湯-(美樂蒂也太搶鏡了)
 

 

 
這次【美樂蒂花草風期間限定咖啡廳】到處都有美樂蒂的Logo,
看著前面四桌的親子在用餐,父母親開心的幫小朋友拍照的歡樂
畫面,真的只有主題餐廳,才能看到這溫馨的一面~~小朋友樂得
手舞足蹈,做父母的更是滿臉笑意。
 
 
熱熔巧克力搭配著巧克力棒棒糖和嫩紅的馬櫻丹,看著整體的配搭,
我心已迷醉,少女心被啟發....巧克力粉滿佈,輕啜一口嘴角不自覺
的上揚,溫暖、香甜、濃郁均在嘴裡併發;巧克力棒棒糖就留給
外孫女讓她也開心一下!!

107.2-005.jpg

[菌菇豚堡排飯] $320元 好看、好吃、營養又均衡~
主廚嚴選黃金級豬肉,以手工醃漬後拍打成餡狀,
香煎熟成後淋上菌菇醬汁,讓豚堡更顯滑嫩多汁,
佐以水果、沙拉均衡味蕾,此味令人難以忘懷~~

107.2-007.jpg

這款用綠色花椰菜的纖細碎末,繪製成美樂蒂標誌的湯品,
竟然是玉米濃湯,喝上一口熱騰騰、濃郁又香醇,鹹香口感
頗耐人尋味~~(光看著美樂蒂的圖案,就值回票價)

107.2-003.jpg

這款美不勝收的暖心甜點[美樂蒂乳酪蛋糕],讓我也沾染了
小確幸,心裡的雀躍開始萌芽~超可愛的美樂蒂-粉嫩又討喜
的外型,看到愛不釋手,讓我捨不得去吃它~
 

綿密、香甜、蛋糕內餡夾層有蔓越莓果醬,微酸帶甜
的口感,正適合我現階段的味蕾~~

107.2-002.jpg

您瞧瞧,美樂蒂花草風期間限定咖啡廳,為顧客準備的
杯墊、杯蓋、餐巾紙都那麼令人驚喜~~
現在只要來店消費滿500,打卡上傳,結帳時就會送紅包袋(一個)。
充滿喜氣的美樂蒂年節限量紅包袋,贈送方式:
🌸步驟1.顧客用餐當日消費滿500元以上(含)
🌸步驟2.並在FB、IG(擇一)拍照打卡
🌸步驟3.經店員確認後,即可獲得紅包袋乙個(1000元兩個,以此類推)
剛好用漂亮的美樂蒂紅包袋,送給我心愛的外孫女~~
(讓遠在花蓮的小希,能開心過新年)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