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吃港式或歐式自助餐的朋友,【港龘】會是闔家歡
都樂於嘗試的餐廳;打從進入餐廳開始,整排生菜沙拉、
水果切盤、開胃小菜、五顏六色漂亮的排列著迎賓~~
 
 
葷食、紅燒類是我第一首選,尤其是豬腳、牛筋類...
一定是非食不可的;像這款耗時、費工,得去市場
精挑細選的食材,回家後的忙碌真令任傷腦筋~


 
今天運氣不錯,有蒸好的熱騰騰螃蟹,剛出爐就被
一掃而空,還好我有搶到兩隻...蟹黃不少十分甜美,
今晚還有蟹腳和炒螃蟹,愛吃蟹的就賺到啦!!

 
冷盤類也是我偏愛的餐點,蒲燒鰻、牛筋凍、
各有獨尊,店家補貨很快,不會讓顧客久等~



港式蒸物燒賣、 奶皇流沙包、腸粉、叉燒包 、蝦餃、
一籠一籠疊得高高的,也是顧客經常照顧的攤位~

 
素菜我較偏愛這兩款,筍很嫩、菇很鮮、瓜很脆口~

 
葷食選項很多,豬支骨、魷魚、也是一大盤一大盤
的更換,我就坐在熟食區旁,看著食客添取餐點的
喜好,其實大同小異,有助於廚房備料滴~~
 
 
週五晚上的食客不少,餐廳的動線設計很不錯,
走道寬敞、燈光明亮、桌次間隔適當,空調不錯
人雖多也不會感覺空氣不佳~



每次到吃到飽的餐廳用餐,我都是挑選最想要吃的
著手,雖然每款拿一樣、一碗、一杯、一份;連續
下來胃也無福消受,有了年紀就得安分啦!!

 
飲料區有不少調味鮮果汁和冷飲,冰箱裡也有罐裝
汽水、啤酒任君選用~

 
甜點、冰淇淋都在冰箱內保鮮,選項還不少哩!!

 
週一~週五晚餐時段才有的優惠卷,又開始推出囉!!
第一波我們姊妹淘就合買了一本20張,三個人分著
用真的挺划算滴~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