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1/20         [ 即興之作 ]

主題佈置是階段性的工作,除了自己找資料,設計構圖, 也會加入小朋友
的作品;他們的興致比我想像來的高. 
12生肖的卡通圖案,讓小朋友發揮得淋漓盡致,

色彩豐富 型態可愛,動物的叫聲,小傢伙個個都學得唯妙唯肖; 
動物的特徵和動作,大夥兒更是爭相模仿,笑成一團, 童稚的純真可愛
可見一斑. 


2005/01/18     [ 煩人的吵鬧]

感冒引起的喉嚨痛,聲音沙啞得講話和吃食都受影響. 小朋友咳個不停;
每天面對著幾個小病號,想脫離病魔也難.
天氣愈是冷得發抖,才感到身體的不適,是那麼嚴重. 曾幾何時,
我也會淪落至此,.. 

12生肖卡,終於趕置完成,很滿意自己的傑作,也很為 小朋友開心 


2005/01/14         [ 巧克力蛋糕]

超好吃的綜合小蛋糕, 學生的家長又幫我訂了2盒.巧克力蛋糕.. 

當初就是因為過生日,送了一盒大夥分食, 感覺特好,不甜不膩 ,
這單親媽媽和我特別有緣,經常和我聊孩子'和家裡的大小事情,

在她即將轉學的今天,還那麼費心的幫忙送來;真難為她啦!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幼教記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