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乍現的曙光 ※
(那個長得像張衛健的男孩又來了)小晴咪著笑眼告訴我,
(真的敗給他,有戀母情結呀!好累ㄜ)我回應著.
瞧他一付沒自信的模樣,連走路的姿勢都沒有氣魄,怎麼
有膽來邀我?我滿臉狐疑...

伸手不打笑臉人,我勉為其難的起身走向舞池;一曲優美的
倫巴舞,舞場內人滿為患,只能靠邊站,沿著舞池跳"抱抱舞"
(天曉得,我是怎樣繞回來的.)那感覺好奇怪.

他有天真無邪的笑容,溫柔誠懇的雙眸,想必是好奇寶寶之
類的,我不疑有他.
整個晚上被他滿場"盯"的活像是他帶來的舞伴,幸好是他的
舞步純熟,幾乎可下場能跳的他都會.

身上並無異味,長得又不討人厭,否則早就被我"打槍";不知
該躲到哪去飲泣,或偷溜轉場啦...

他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,竟然敢約我去~夜游車河.


(不行!明天有事)那下星期好嗎?(看情形)我沒直接拒絕他.


他開著墨綠色的新車來接我,穿著一件花襯衫,好有朝氣;
(我特地去買的車才敢來載妳)他很認真的說著.
一整天的行程排的讓我很滿意,有計劃的出遊,非常體貼,
他視我如公主般的小心翼翼,呵護備至體貼入微;頭一遭感受
到"小男人" 的殷勤.一個六年級生的純情.

也沒有什麼不好...但又不想摧毀他幼小的心靈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