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半百的省悟

May今天50大壽,好難得能在她家幫她慶生;

從高中時期,我倆就有不成文的規定,會相互替對方過生日,
難能可貴的是,即使她已經移民,我仍會在生日的當天,收到她
精緻貼心的禮物,這就是我心中永遠的感動;因為只有她,送給我的
禮物,常讓我驚嘆不已!不只是喜歡,簡直是"愛不釋手"她懂得我的喜好
和需求,最怕的就是收到一些"垃圾"禮物,留之無用,棄之可惜,但卻偏偏
就有那麼多"交情淡如水"禮尚往來的無奈,堆著無用的禮品。

好友開朗豁達的人生觀,在當地是出了名的好好鄰居,任何難纏的婆婆媽媽,
都和她相處融洽,羨煞週遭的弟兄姊妹;讓我此行充滿了驚嘆和歡呼
每天都在吃大餐,美式西餐廳的菜色,簡直讓我"瞠目結舌"好大一塊牛小排.
是台灣餐廳的一倍大,光看到就有飽足感;肉質鮮嫩味美;忍不住要讚嘆連連

當地的美國人很友善,親切的態度拉開了生疏的距離,異地的冷漠感,不自覺得
排除,期待著放晴的日子,可以裝扮得"水水"出遊,留影存證,

讓我的50歲在白雪的聖誕中,格外珍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