偌大而華麗的別墅,十幾個房間,看得我目不暇給,暈頭轉向;才剛上樓
一會的功夫,就找不到樓下的行李間;好像在走迷魂陣...

用美輪美奐來形容,覺不會誇張;每一間房內的佈置,都是主人的精心設
計,好多是我從未見過的裝飾品;壁爐的烘托,讓冷冬變得溫和熱情
牆上的油畫,浮雕,大廳的聖誕佈景,街道上的積雪,讓我這個鄉下土包
子,一下子進入了猶如電影世界般的旖麗,琢磨著屋裡每一人的心態;
好幸福呀!

甜蜜的睡了一晚,才睜開惺忪的睡眼,就瞧見院裡的草坪,飄著絲絮般的
飛雪,我趴在窗前凝望,好乾淨整齊的街道,映入眼簾的好像是明信片上
的風景;人生呀!我真的體會到有錢真正好

甜蜜在我的四週蔓延,漂亮溫馨的舒適感,在開著暖氣的室內延伸,幸福

感恩的種子已經散佈;我期待下一個旅程~在不同的國度~度過不一樣的新年..

懷念小時候過年的景象,穿新衣'新鞋'討壓歲錢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