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格黑穀王:[桂格黑穀王]~我的減肥早餐/>挺好喝滴
 
今天的早餐>桂格黑穀王,放在餐桌上已經有個把月了;
還真想不起是誰送我的???
最近遠離甜點、蛋糕、麵包、米飯,對熱量、膽固醇含量
過多的食品,都敬而遠之,不想功虧一簀,努力了大半個月,
眼見已經小有成果,心中滿懷著希望,夏天快到了,
涼快一夏,是怕熱的我想追逐的目標。
 
桂格黑穀王:[桂格黑穀王]~我的減肥早餐/>挺好喝滴

   差不多就像一般面膜大小,一包的份量有38公克,可隨意沖泡,
非常方便,不需要特別準備燒開水,冷熱冰水、牛奶、鮮奶都可以
拿來沖泡。這種防潮包裝,在期限內,都非常的安全無憂。
 
桂格黑穀王:[桂格黑穀王]~我的減肥早餐/>挺好喝滴

冷熱配方雙重封存技術,冰喝、溫喝、熱喝,都可以
喝到最新鮮最美味的穀物。 
全國首創「四重保鮮」技術,保證消費者吃到最新鮮,
營養美味的穀物:
‧ 第一鮮-低溫儲藏:嚴選天然、無污染的新鮮穀物,
     全程低溫儲藏保鮮。
‧ 第二鮮-首創負離子製程環境:穀物在猶如呼吸森林
      芬多精的製程下生產,當然新鮮美味。
‧ 第三鮮-全程充氮保鮮:100%隔絕氧氣,保留穀物營養精華。
‧ 第四鮮-防潮隔氧包材:精心挑選防潮、隔氧包裝,
      裡外層層保鮮,保証新鮮直送。(資料取自官網)
 
桂格黑穀王:[桂格黑穀王]~我的減肥早餐/>挺好喝滴

穀物是大自然恩賜的天然健康食品,確保無農藥
及重金屬殘留、無防腐劑及味精添加物, 真正做到
每一口穀物都是美味、營養、好喝的健康食品。
黑穀王一份的熱量,還不及一碗米飯;怎麼說都OKㄉ。
 
桂格黑穀王:[桂格黑穀王]~我的減肥早餐/>挺好喝滴

◎ 含有10味黑色食材;五味根莖穀類等,還有多種天然穀物精華。
◎ 特別以黑糖調味,用以調節生理機能、滋補強身。
瞧瞧小小一包黑穀王,卻含有這麼多的穀物精華,真讓人
感到無比神奇。
 
桂格黑穀王:[桂格黑穀王]~我的減肥早餐/>挺好喝滴
 
我是用溫熱水來沖泡。即然圖上說明任何水溫均可,那我就用
保溫瓶內的開水,不是那麼燙,試著來沖調囉!
圖上說>
用冰鮮奶沖泡更美味 。(我好久都不吃冰品啦!)
即沖即食超方便!
 
桂格黑穀王:[桂格黑穀王]~我的減肥早餐/>挺好喝滴
 
這就是一包的份量。
到在中碗內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成分...
比較醒目的有~黑芝麻、蕎麥、薏仁、核桃....
聞著味道,還真是五味雜陳,卻十分的有大自然原野間的清香;
除了有植物奶精的香氣,核桃、松子的香氣也融入其中....

 
桂格黑穀王:[桂格黑穀王]~我的減肥早餐/>挺好喝滴

這是加了約200CC的熱水,用調棒輕輕攪拌,就完全各自分解
溶化於水中。
漂浮在碗內的這些黑芝麻和穀物,不時的散發出濃郁的原味香氣。

 
桂格黑穀王:[桂格黑穀王]~我的減肥早餐/>挺好喝滴

這就是我今天早上的營養保健早餐,一碗黑穀王,一粒蘋果。
黑穀王的濃稠度,十分領我滿意;除了稍微帶甜的滋味,26種
天然穀物精華,就一骨碌的全裝進我的胃裡。
喝起來十分有芝麻香,還有顆粒狀的穀物可舉嚼,不是那種
單調毫無內容物的奶茶、鮮奶可比....

今天的早餐不但讓我有飽足感,還更增添了我嚐鮮的喜悅。
 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