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這一趟日本行,回來幫我帶了好多漂亮的飾品;有超誇張的
GUESS長耳環,鏈條式的多重垂飾,點綴著許多叮叮咚咚的小飾物,
一付要價美金36元,我還真捨不得買呀!!

長度比一枝原子筆還要長,我哪敢帶出門???  沒場合啦!! 何況還要
搭配晚禮服,算算日子....我有多久沒有盛裝出席大型晚會了?? 
又沒有麻豆的身材,帶著這副耳環,不嚇死人才怪~~~

女兒的心意,她知道我喜歡飾品,投其所好唄!!


這副水鑽耳環就令我愛不釋手,但是有點小可惜,是用
夾式耳栓,戴久了耳垂會痛。不過這款讓人閃眼的,
確是我的最愛,大小長度適中,光澤閃亮精緻,做工精巧
不俗,很多場合都很適合的款式,非常容易搭配服飾。
這付水晶耳環還有點重量,沉甸甸的好有質感,試著戴過去跳舞,
從鏡牆裡看出去,耳下生輝...在舞池裡閃動著跳躍的晶球,好亮眼呀!!
她只透露說>>[這一付更貴],我沒瞧見掛牌,也就不再追問了;
好喜歡~多謝囉!!(我收藏的耳環將近有300付之多)。

小巧的飾品,
是可以增添個人魅力和加強整體造型的時尚感。
這款撲克牌的小配件,相信是年輕人會喜愛的,或許哪一天
我需要搭配紫色配件時,也會派上用場..也說不定ㄜ。


這款項鍊頗有少數民族的邊疆風,墬感度流瀉,淚滴型墬珠還會發出
撞擊聲;上面還裝飾著幾顆水鑚,這款也是我喜歡的典型。

 
這串項鍊是大丫頭從歐洲自助旅行回來送給我的,
她忘了在哪各窮鄉僻壤的市集中選購的,珠子和造型
設計都很有民俗風。

 
這一串項鍊是採不規則的墬飾,很有特色,我非常喜歡;
家裡兩個丫頭,都知道我喜歡收集飾品,每次出遠門,
不必叮囑,就會買這些稀奇古怪的飾品回來送我;
丫頭說:[媽咪就是喜歡不一般的,越怪越好]。
 

 
我每到冬天時,手腳都會龜裂,丫頭這次從日本回來,
買了好幾條護足霜,要和我一起來保養雙腳,以免
穿絲襪時,總會刮紗起皺,穿一次褲襪就報銷啦!


這款護足霜還真沒有異味,可保濕、有滋潤的效果,
擦抹在腳上,不黏膩,清爽不油;泡腳熱敷後加以按摩,
效果更好,吸收性強,很柔軟又舒服,夜晚特別好眠。

 
好可愛的腳丫子圖示,色澤翠綠潤眼,看上去就清爽討好。
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,腳丫子也沒啥機會長雞眼,就是因為
每天晚上的例行公事>>熱水泡腳,養成了睡前的好習慣,
泡過再塗抹護足霜,肌膚吸收力更強,丫頭還幫我買了
幾雙棉襪,說穿著睡覺會更舒服....
難怪最近特別好睡,手腳都不再冰冷,有熱力靈活多了。

有人關心、有人叮嚀是好溫馨的幸福;丫頭回家後,我感受得特別深刻。
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