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-Maid 天然加州無籽葡萄乾,大包裝1018g豐收袋裝;
使用新型[保鮮]拉鏈式塑膠袋,使袋中的葡萄乾像水果般的新鮮。

每天都應該攝取足夠的新鮮蔬果,來增加身體能量所需,
飲食中增加更多水果的最快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Sun-Maid葡萄乾
列入每日的飲食。

好友小方都已回國多時,她送我的禮物,還沒有介紹完畢;
這包超大包裝的加州葡萄乾,我已經拆封了十幾天,每天喀ㄧ小杯,
很努力的吃,到今天還剩了一大罐,我用鐵罐裝,放在冰箱裡,想吃
的時候就舀一些在碗裡,小方的盛情,一直在發酵延續著....
(她也是葡萄乾的愛用者)。


SUN-MAID,她頭頂著紅帽,一頭烏黑卷髮,好像正在
忙著曬葡萄乾,展現出健康、富足和田園魅力,她所
代言的正是加州佔世界第一的「美少女陽光葡萄乾」。


葡萄乾產業界製造過程非常傳統保守,加州製造葡萄乾
這一百多年來,不斷的改良研發,將葡萄乾成為美國人
最常吃的零嘴之ㄧ;Sun-Maid 天然加州無籽葡萄乾,
無子,糖度高。主要用來製作麵包糕餅和零食用的葡萄乾。



背面全是英文說明,不過對這款產品太過熟悉,已經
不用翻譯,就能清楚它的規格和說明。


品質、口味、以及百分百真正的水果營養成分。
包裝上都有詳盡的標識和說明;全世界各國的包裝食品,
其實說明也都大同小異,只差文字不同吧!!

 

顆顆蘊含豐富葡萄的芳香,皮薄、肉Q、甘甜不膩、無油耗味;粒粒
精選、粒粒特級。無添加任何化學人工添加劑 : 無人工色素、無人工
香料、無防腐劑、無抗氧化劑等,保留最原始的自然風味。

吃著每一口都是甜甜又蜜蜜,完全無渣,完全不浪費。
無籽~才能嚼得快意又舒適。


 

現在每天早上的餐桌上,都會有葡萄乾這款點心,怎麼吃都不會膩。
吐司麵包好搭配;蛋糕、薄餅也非常對味;饅頭、餅乾也不用多說,
燒餅也能搭配;即使當點心、零嘴來吃著玩,也會感到爽口美味。

營養豐盛的早餐,麥片熱牛奶+葡萄乾,攪拌著怎麼會沒有食慾?
早餐吃得好,工作有勁沒煩惱,活力倍增反應好。

葡萄乾的優點有,經過脫水的過程後,由於它的成分被濃縮,所以就算
吃很少的量,也可以充分地吸收花色素等有效成分。

葡萄乾還有個優點是,不像新鮮葡萄容易腐敗(頂多冰兩天),能夠長期
地保存,不會造成浪費和汙染。


 
現在我每天吃差不多這一小碗的Sun-Maid葡萄乾,就相當於一整天的
水果攝取量。(碗內就是兩個極端,碩大粒和加州這款)。
家裡的葡萄乾是從不缺貨的,我經常在健康食品店購買各式葡萄乾,
有籽、無籽、超大粒、各家廠牌、大小款都嘗試過;盛夏是葡萄產季,
我特愛紅地球,幾乎也是隔三剎五就會買兩斤,洗淨後剝皮吃;明知
葡萄皮對身體健康有益,卻吃不慣皮的苦澀味。


我喜歡將葡萄乾灑在麥片粥上,攪拌到優酪乳裏,也常抓一把加到沙拉中,
或者隨時把它們當作零食點心以補充能量。

葡萄乾的營養價值非常高,它的主要成份為葡萄糖;葡萄糖在體內被吸收後,
就會變成身體所需要的能源。正因為如此,它對消除疲勞非常有效。
葡萄乾也含有豐富的鐵,所以它對貧血症狀也有療效。這也是我愛吃它的
原因之ㄧ。

喜歡熬煮八寶粥時,不可或缺的食材,今年的年夜飯,試著做甜八寶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