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Ln-C5sysl4

台語歌曲有許多能觸動心靈的漣漪,今早無意中閱覽這首歌的MV
心中的點點滴滴,就像今天的天氣,小雨下個不停.....

記得好多年前曾唱過這首歌
台語牡丹說不輪轉,聽聽還是OK的
台語歌的哀怨、委屈、期待和回味,
總能勾起階段性的片刻回憶

聽了不同歌手翻唱,還是張秀卿的版本我最喜歡。

流浪的感情~~好飄忽不定
流浪的感情~~需要有歸依
流浪的感情~~請劃休止符
流浪的感情>>我是絕緣體



***張秀卿-流浪的感情***

  作詞:林垂立 作曲:林垂立

*冷冷的風 刺著阮心內一陣悲傷  冷冷的風 打醒我對你的所有寄望  

往事如煙 往事如煙 恩愛的過去竟然是一場噩夢

#所以我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無了解你的心理  

我怪來怪去 怪來怪去 只有怪自己  

我等來等去 等來等去 等待你返來身邊  

我想你怪你 念你恨你 原來我是深深愛你


 Repeat *,#,# 冷冷的風 刺著阮心內一陣悲傷 冷冷的雨 

打醒我對你的所有寄望 你害阮感情來流浪


台語歌曲有許多能觸動心靈的波漪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