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好一陣子沒吃炸物了,得到這張口碑卷,也不管路途遙遠,大雨滂沱,
還要換四趟車(機車>火車>捷運板南>捷運木柵>公車>走路約4分鐘),
想到有洋蔥圈和雞肉餅可吃,再艱辛的路途也要去試,這就是好吃鬼的
精神。下雨的確讓走路有點舉步維艱,路過臨江夜市,好想進去逛逛,
又擔心吃飽了等會兒雞米家的套餐該怎麼辦??難得來一趟台北,很想
將美食一網打盡,只有此時才會嫌胃太小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雞米家貼在門口的招牌和告示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雞米家的目標很明顯,走在騎樓下就會聞到香氣,隨著香氣被引入.....
我來的時候是晚餐時分,22等候的燈號在像我招手。
新鮮看得見的點餐櫥窗、半開放式的廚房、窗明几淨的用餐空間,
都讓人感受到店家獨樹一格的經營方式。
兩位親切可愛有禮貌的
櫃台小姐很熱絡的招呼我,待我說明是口碑卷的免費體驗來賓,就請我
先就坐,再詢問我的五選一的創意炸點和飲品,當然雞米家的特調醬料
更是不可或缺的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冷凍櫃前陳列的食品,花樣繁多,我並未一一拍攝入鏡,因為天冷下雨
的關係,冷熱氣流交替,冷凍櫃裡霧氣瀰漫,拍不出清晰的畫面,饕客
自己來點餐時,就能看到自己所愛,比一般的攤位炸物,要多出許多。
乾靜、清晰、透明、整齊、一目了然,是雞米家的給來客的第一印象,
每樣食物前都掛有名牌,方便叫得出正確的品名,價格也是全部都紀錄
在價目表上,不易有紛爭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站在櫃台前,就看見兩隻可愛的雞米家招牌標示,魚板、鮮肉包促銷價
十元
。11月份剛結束[雞排˙買一送一]十二月又推出新品促銷,真是好康
一波接一波,店家回饋顧客的心意好貼切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店家的用心從特調醬料就能窺知秘辛,很少有店家會特意將醬料用價目表
的方式高掛牆上,當服務員詢問喜歡的口味時,就方便您的選項做調整。
我選了柳橙醬、檸檬椒鹽、泰式燒雞,其餘三種是櫃姐幫我推薦的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◎體驗內容      雞米家創意炸點:店家推薦炸點 飲品,免費體驗!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就是這張令人期待的炸物。8醬8粉隨意配~雞米家的創意炸點。
內容包含:
乙/份 洋蔥圈
乙/份 雞肉餅
五選一 酥炸南瓜
杏鮑菇
酥脆雞軟骨(限量)
爆漿餐包
紐奧良辣雞翅
四選一 冬瓜檸檬
冬瓜茶
甜橙紅茶
百香綠茶

創意炸點五選一,我選的是>>紐澳良辣雞翅
飲品四選一,因為我不喜歡喝冰的(太冷)服務員幫我用熱飲
決明子茶替代。(好窩心).
將餐點攤開來拍照時,才發現店家好大方,免費給了雙人份的套餐,
我應該請台北的朋友一起來用餐,洋蔥圈和雞肉餅,根本就是兩人
或三人份的量(食量小的女生),飲品也是700CC的大杯裝,光看著
呈現在眼前的炸物,就已經飽了一半,聞到香味,看著超級無敵
洋蔥圈就喜不自勝,迫不及待的先嚐一口,外皮酥脆鏗然有聲,內餡
的洋蔥完整風貌,清甜爽口,酥脆的滋味彌補了連趕4趟車的辛勤,
一切努力來嚐鮮都是值得的。在風雨交加,飢腸轆轆之時,口中吃到的
美味會讓人感動滴,還有熱熱的決明子茶,給我不少溫暖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[紐澳良辣雞翅]不敢吃雞皮,但這隻雞翅的脆皮香辣,襯出肉質的細嫩
好咬不卡牙,用泰式燒雞醬,酸甜中帶著辣味,幾分鐘的時間就秒殺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[洋蔥圈]跟一般工廠製作的成品不同,較偏向美式作法,嚴選新鮮洋蔥和特製酥炸粉,
高溫熱炸後去除洋蔥的腥辣,留下甜味及水分,厚實甜美的口感,一吃就會愛上它。

炸好的洋蔥圈,外型惹人愛,碩大若半握拳頭般的大小,一片要分食好幾口方夠優雅,
熱的好吃,放涼了一樣好吃,清甜度更高,外皮一樣香酥有薄餅的脆度。
    檸檬椒鹽很少在醬料中出現,我喜歡酸酸鹹鹹的特殊味覺,偶而也要刺激
一下味蕾,讓他嘗試新鮮的玩意兒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[墨西哥雞肉餅]是用多種香料拌製的雞肉泥,加上墨西哥辣椒、進口餅皮
製作而成,瞧瞧剛出爐炸好切塊的雞肉餅,呈一字排開,油亮亮的金黃色
還未吃就先轟動,量多、香酥又味美,中間夾層是雞肉和辣椒混合的餡料,
對我這偏愛辣味的饕客來說>正中下懷,有點嗆、些許辣、餅皮的多層次,
先酥脆後鬆軟,一口咬下的雞肉泥在口中品味著,妙不可言,五味雜陳,
完全顛覆一般蔥油餅的單調,才吃了兩片,就已經完全飽足了。

圖片中星號部分,我偏愛沾醬的喜好度,塔塔醬是我的最愛,濃郁、香醇、
   歐洲人廣泛運用的的「塔塔醬」,在雞米家的特調醬料中,搭配
各式熱炸,酸甜中隱約碎粒蔬果屑,個人特別喜歡這勁道>>超級開胃。
柳橙醬略遜一籌,在調醬中是好吃的,但和豐富口感的塔塔醬比較,
輸贏立現。起司醬是最不討我喜歡,一直都是如此。個人偏好,差異
會很懸殊,店家就是知己知彼,將各個醬料一網打盡,合公意愜婆意,
當然小朋友熱愛的起司也毫不馬虎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飲品-店家特製熱決明子茶(無糖),好適合這冷冷的雨天,喝了不但解油
去膩,還滿是暖意。進餐的同時,服務員不時貼心的詢問醬料的合宜度,
還很熱心的解說,有問必達,親切的服務態度,令人印象深刻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
這些就是我吃不完打包回家的洋蔥圈和雞肉餅,冰著第二天用烤箱烤,
當早點來享用,搭配牛奶麥片熱飲,用了三種醬料(塔塔醬、柳橙醬、
和燒雞醬)混合沾料來佐著吃,算重口味的我,當然更喜歡自己調配出的
好味道;雞米家的8醬8粉隨意配,就是不讓您的味覺疲憊,怎麼搭都會
有新鮮的醬料勝出。

雞米家創意炸點:『雞米家創意炸點』我愛洋蔥圈

早餐吃飽飽還剩不少,中餐再搭配個燙青菜和豆腐海苔湯,省時又省料、
這張口碑卷對我而言,真是超值呀!!不虛此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