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不是愛評網發口碑卷,我還不知道這棟商業大樓已改朝換代啦!
一樓是全新的門面,人來人往的好不熱鬧,就在中壢監理站旁邊,
地理位置相當搶眼,位於新生路、中美路交叉口,是繁榮經濟精華區
之重要樞紐。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799754    新開幕[純焠炙烤牛排]嚐鮮˙長嘆
 
 
餐廳門面十分耀眼,很具有歐美風格。
坐在餐廳裡用餐時,來往的路人不時的佇足端詳;新店新氣象,這裡
很難不讓人去注意它,店內用餐的氣氛,也顯得格外熱絡。
 
全新裝潢的餐廳,有木質感的樸實,有現代感的明亮;有年輕化的舒活感;
服務人員整齊帥氣的裝扮,整體顯現的氛圍很熱絡。
 
精緻的菜單有詳盡的分類,有套餐的加值選項;我今天就點選了經濟套餐,
主菜加價120元,多了麵包、湯品和甜點;搶不到口碑卷,就自己花錢來
嚐鮮,感受一下熟悉環境新鮮的氣息。
 
餐廳的桌椅排列得隨興又便利,可視客人的需求,兩人座、四人座、六人座.....
很符合消費者的需求。
 
麵包夾奶油,彈性還不錯,沒有特別的風味;服務員說不夠可以續點,
好像沒有追加的動力。
 
湯品我選擇了[卡布基諾奶油蘑菇湯] ,或許是好奇心的驅使,想說試試奶油蘑菇
添加卡布基諾的口感到底如何,沒有想像中的濃烈,也沒有冀望中的甘甜,只有
嘴裡的泡泡不斷在昇華....
 
店裡的醬料很特別,和一般西餐廳的搭配調料大不相同,服務員會端著托盤,
沿桌幫時刻服務,並詳細說明其特色;我必較喜歡辣根醬,辛辣有芥末的口味,
非常特別。
 
 
主餐我選擇了魚排餐(280元),份量不多、配料不多、色彩不多,餐盤選用得過大,
沒有新鮮感,也缺少創意;令我意外的馬鈴薯泥,吃起來帶著微酸,我不禁好奇
的詢問服務員,是否用了甚麼配料,讓我誤以為東西變質? 後來得到的解答是>
[淋在上面的醬料,是用紅酒調配滴],只能怪我孤陋寡聞少見識囉!
魚排還不錯吃,肉質和味道都行,就是太單薄了點。

甜點-[奶酪]微酸、細嫩、滑潤還不錯,熱咖啡我點選的拿鐵,沒有特別的濃郁,
味淡無醇香,該有的咖啡香氣沒了,有點小小的失落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