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復興按摩【足門四季養生概念館】一按就通    (原文)

七月份才開幕的[足門四季養生概念館],全新設備、裝潢、擺脫老式腳底按摩的巢臼,
新穎、時尚、現代化的裝備,給我完全不一樣的新感受。
【足門四季養生概念館】地理位置相當好,可搭稱捷運至忠孝復興站,或南京復興站,
  走路約需十分鐘左右;回程老闆娘告知對面就有公車可搭(202、507)到台北車站,
  差不多十幾分鐘的車程,比捷運要來得更加方便。
歡慶汐止店五週年
新活動開跑~好康優惠大方送
腳底按摩 60分 $799
腳底按摩 40分+半身按摩 30分 $999
腳底按摩+全身按摩 90分  $1299
(我看準了腳底按摩+全身按摩 90分鐘) 好優惠的方案。
 
 
好令人心動的價位,非常喜愛按摩、SPA的我,像發現新大陸般的開心,
我終於找到一家符合條件、適合自己的養生概念館啦!!
全新舒適的沙發躺椅(可調整型),深褐色系地板和米黃牆面相互輝映;椅架上的花卉吊飾,
更顯生動活潑,衣架是幫客人準備吊掛外衣的;整齊有規劃、設備一流,一開始就會愛上
這舒適、溫馨的環境。(櫃台的年輕老闆娘,親和力十足,熱忱、專業、好討人喜歡)。
 台灣的[腳底按摩]會痛,是十年前給我的刻板印象;去過峇厘島之後,就迷戀上當地的
 腳底按摩, 旅遊整天拖著疲憊的身軀,就是來放鬆紓壓的,按摩腳底最主要是促進血液
 循環,;從泡腳、揉捏、搥打、順撫,師傅手技的輕重緩急,都是舒壓的重要關鍵。
館內有免費wi-fi無限上網、座椅兩側均有獨立的充電插座、獨立電視台遙控器自己掌控、
獨立式設備享受 vip級的服務;還有養生潤喉的茶飲點心招待~~~
熱茶飲是店家自行調配,用康福茶+薄荷+甘草,有祛痰止咳的作用,喝了還能讓
心情變好,有提神解鬱的功效!  老闆娘說:[喜歡就請盡情享用]~(好貼心呀!!)
 
看見這款新型的泡腳浴盆,精神為之一振,衛生、乾淨、清新、漂亮、有五種顏色變化,
出水口還有腳底衝擊的水柱按摩,水溫是可調節溫度的,好新穎又方便的裝置,躺在
沙發椅上,想看電視遙控器就在手邊,的確有VIP的優越感。
腳底按摩的是以刺激腳底穴位,透過經脈,令相對應的器官產生反應和功能,
使血液循環順暢,排除積聚在體內的廢棄物或毒素,使新陳代謝作用正常運作,
達到紓解、放鬆的效果。
店家準備了整套乾淨、寬鬆的衣服讓我換穿,以達到按摩的最佳效果。
幫我服務的36號-阿棠,是我見過最謙和有禮的師傅,不但具有專業知識,態度誠懇、
手技流暢、有問必答,還能加以講解、說明、並開導、指引正確的健康途徑。
先以乳液塗抹腿部,接著順著肌理按壓,因為腳底是身體各個器官的反射區,
所以當腳底的在按摩時感到特別疼痛,則表示身體對應的器官發生了問題,
因此需要(對症下藥)持續緩衝按摩,以達到改善的療效!
 
 
按摩告一段落,緊接著用熱毛巾包裹著腿部熱敷,讓氣血走得更順暢。
接下來就是舒展、輕拍、敲打、揉捏,讓痛點能更舒緩。
阿棠的每一個動作都是小心翼翼、呵護倍至、讓我感觸良多,能找到一位
優質師傅,實屬不易呀!!      (結束前半段40分鐘的腳底按摩)
改換場地做半身按摩 30分鐘,乾淨、舒適的床墊,毫無異味,讓我心生好感。
PS 今年去日本旅遊兩次,對當地飯店、SPA的基本設備,都有按裝免治馬桶,
     相對於國內有這款設備的並不多見;【足門四季養生概念館】的洗手間有

     全新的設備,更加令我欣喜,不自覺的將排序往前躍進~~~

 


阿棠師傅從頸、肩、背順序而下,師傅精湛的技術幫我揉捏按壓,改善上半身
常坐電腦前的痠痛不適,指壓按摩可以消除疲勞,讓身體得到舒緩、暢通筋骨、
促進氣血運行;阿棠精湛的專業技巧,讓我達到按摩保健的功效。
腳底按摩,能讓自己放鬆、舒活、好悠閒的保健紓壓,
70分鐘的超級大享受~~~
    足門四季養身概念館👣
📞預約專線:(02)2711-7557
🏡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36號
⏰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凌晨02:00
    最後預約時間為凌晨1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