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渡假村的餐廳,早餐、中餐、晚餐都在這兒~
舉凡在這裡住宿的,包含晚餐(法式料理),早上則供應自助早餐。
我們check in 的時候,已過了午餐時間,但仍有人在用餐中~~
 
 
我們在晚上還不到六點,就去餐廳排隊,當時餐廳大門仍未開啟;
工作人員召集著,領班在做最後集訓。
 
 
六點整餐廳部分人員一字排開,整齊有序的站在大門口迎賓,
這場面我還是頭一次碰到,覺得頗慎重其事。
 
 
酒店在晚餐供應全套法式餐點,賓客可以透過餐廳的大窗戶,
欣賞城市美麗的夜景。
 
我們很快被引領著,來到視野最遼闊的窗邊;
有專屬的服務員為我們點餐、服務,效率相當精彩。
 
渡假村的廚師們,會因四季的變換,利用季節性最好的食材,
來設計菜單和配料,滿足各地遊客的喜好。
這就是今晚的菜單~美味的法式料理
 
   開胃菜有
   rice salad with trout
   Duck and Fuie gras pate
   onion and bacon salty cake
    搭配新鮮食蔬 ,鱒魚沙拉米飯,擺放著就讓人心情大好,
    好看又好吃,鮮味十足...
 
法國麵包兩款,圓法較軟,沾著橄欖油或包夾著 Fuie gras pate
都有不同的新鮮感,我喜歡漢堡包的吃法,超級可口~
麵包可無限量續點 (我只吃了軟法,硬殼殼就無福享用)
 
飲品我點了黑咖啡,請服務員先送上;
質地香濃,氣味持久,苦中作樂的好典範~
 
當第二道主餐送上時,專區服務員過來詢問需要的飲品
丫頭回說已經先送上了,她說沒關係,可以再點....
 
晚上六點半左右,餐廳就坐滿了食客,住在酒店裡的旅客,
大多是來滑雪的年輕人居多,一片青春氣息,讓我也感染著...
 
[ manhat tan clam chowder ]
此道湯品可是集結了蛤蠣鮮美的好滋味,濃郁又香醇,
份量不多,恰到好處,讓賓客意猶未盡~~
 
 
雙主餐上菜
orange sauce 風味海鮮
橘子醬酸甜開胃,蝦肉鮮嫩、魚肉緊密,搭配著山藥炸物,
十分爽口。
 
 
chicken confit   蜜汁雞腿嫩得耐人尋味,多一分太過,少一分不足,
甜度拿捏得恰到好處;連酥炸脆片也令我欣喜(好口感)。
 
green apple mousse
水果與慕斯的結合,甜點是最容易討人歡心,
有奇異果和草莓的加持,晚餐是色香味俱佳的典範~~
每一道餐點上桌,都有星級餐廳該有的服務水準
當丫頭詢問時,服務人員是半跪著回答,讓我看了都很不好意思;
日本人的禮數也太多了吧!!
整套餐點吃完,說真格的:[好撐] ,份量看似不多,確札札實實,
上菜速度不疾不徐,一道空盤取走,不過三分鐘就送來下一道菜,
服務人員不停穿梭在桌次間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