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 

[爵拉斐]的每款系列產品,濃縮了不同人生階段對「我愛」
的用心與堅持--堅持無色素、無香精、無防腐劑、無添加,
就是希望帶給顧客>>每一口都是食之安心的好滋味。

 

106.11.11  爵拉裴手工餅乾    12.jpg

 

甜點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零嘴,精美的包裝設計,
送禮、自用兩相宜,易開罐塑膠瓶裝,輕巧、實用、
取用乾淨,分享又方便,會讓你更得人緣滴~

 

1.jpg

 

產品成分: 麵粉、奶油、糖、可可粉、巧克力粉、煉乳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杏仁片、燕麥片、鹽等。
採密封包裝,開啟容易,每罐重量150g±10g;產品
無添加~色素、香精、防腐劑!

 

3.jpg

 

[爵拉斐]針對產品,獻上最真誠的心意;揉入優質健康
的食材,不計成本、不拘時間,遍尋食材找出最好的…
每一塊餅乾都融入了真切的愛,不僅有著華麗的外表,
實質更擁有最紮實、豐厚層次的內涵。

 

3-1.jpg

 

J'aime,是法文-[我愛]。
爵拉斐而言,每一塊手工餅乾,都是漫漫人生裡~愛的聚焦。

 

4.jpg

 

『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』精美製作的menu,品名、價格、一目了然。

 

IMG_5366.JPG

 

此篇為「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」~
體驗品項有-巧克力杏仁酥餅、杏仁瓦片兩款。

 

5.jpg

 

[杏仁瓦片]業者嚴選美國進口高級杏仁片,能看見紮實
又豪邁十足的杏仁片,鋪天蓋地的在餅乾上,尤其是
那股杏仁香氣,和脆口感,讓我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,
一片又一片的往嘴裡放送;齒頰留香這款真是要得~

 

6.jpg

 

[巧克力杏仁酥餅]業者採用法式薄餅手法,融入巧克力與
杏仁片,讓顧客不但能看到、吃到一片片的薄餅,有札實、
爽口的酥、香、脆的多重層次.....

 

7.jpg

 

這一片片的餅乾,蘊藏著業者的堅持與誠心,當我品味它的
酥脆時,我感受到每一個標準流程的完美工序,杏仁瓦片在
嘴裡嚼著嚼著.....每一口都有著浪漫,像談戀愛的感覺,會不
自覺的微笑示意,我喜歡這種精緻的口感。

 

 

00.jpg

 

這兩款[爵拉斐]手工餅乾,對我是沒有季節和餐別之分的,
即使剛剛才吃飽正餐,只要是嗅到它的香氣,就會拿一片
嚼著>>讓滿口芬芳哩!! (就是喜歡它的氣味)~

 

10.jpg

 

無論在家裡獨自品味,或在辦公室和同事分享下午茶、
或和親朋好友郊遊、野餐、露營的最佳小點心,能帶給
大家開心、喜悅、充滿幸福的好滋味~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