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愛美天性,是無庸置疑的。
需要靠彩妝來襯托,也是必然的。
經常靠化妝來遮掩歲月的烙痕,彩妝部分抹上去簡單,想要卸得乾淨、徹底、
不傷肌膚,就得到處打聽,是哪種廠牌的較好,當然希望價格要平民化,
效果要立竿見影,隨便在彩妝專賣店也曾買過,卸得哩哩拉拉,斑痕印在臉上,
還須使勁費力,仍得靠卸妝清潔用品,洗得徹底,才能還原素顏。
 
當我看見【我的美麗日記-極淨眼唇卸妝液】溫和.潔淨.零殘留,有試用機會,
興致盎然參予,卸妝結果十分滿意,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。
 
產品特色:
[我的美麗日記.極淨眼唇卸妝液]新配方-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,擁有令人驚奇的潔淨果,
能輕鬆又快速卸除防水性及持久型彩妝; 其極致溫和的眼唇卸妝配方,特殊添加香蜂草
及蜜柑萃取,溫和卸妝不費力!
透明色層賦予肌膚潤澤,即使卸妝之後,嬌嫩的眼唇肌膚依然水潤舒適!(官網資料)
 
歲月無情,化妝品有義,出門沒化妝,還真不敢出去嚇人....
選擇保養品相當重要,選擇彩妝眼唇卸妝液,更是需要試煉過後的去蕪存菁。
因為眼窩周遭和嘴唇部位,是臉上皮膚最細嫩的地方,不得不慎重。
天生膚質就不好,後天保養也不夠勤,好康道相報就是宅嬤不出門,也能知
許多事的好處;上網google 使用者的心得分享文,更是不能馬虎的必備條件。
 
【體驗商品】 我的美麗日記 極淨眼唇卸妝液乙瓶,正貨130ml
【我的美麗日記-極淨眼唇卸妝液】這種分兩層顏色的卸妝液,記得在使用前先搖一搖,
  這樣裡面的油水成分才能充分混合。上層是油狀的蜜桃色,主要的清潔成分,可以溫和、
  快速、卸除防水性、防油性及持久型的彩妝,還添加了香蜂草及蜜柑萃取,讓細膩的
  眼部、唇部肌膚,卸完妝後依然可以保持水潤輕柔,溫和˙潔淨˙零殘留。
 
化妝容易卸妝難,這是大多數人的經驗談;尤其是眼唇卸妝用品,夠溫和的
往往卸得不夠乾淨,卸得夠乾淨清爽還原貌的,價格又飆升在好幾倍以上(進口);
我使用過的,都是濃稠的卸妝膏,很油很油,幾年過後,仍剩很多,已經發出
油臭味,讓我不敢再使用,也是徒勞無功。
【我的美麗日記-極淨眼唇卸妝液】用量極少,使用卸妝專用棉,幾滴沾勻輕抹
 眼窩、眼瞼、不耗時不費力,來回兩三次,眼影、眼線的彩妝,都留在卸妝棉片上,
 對我而言一瓶能用上大半年唄,液狀很清爽,還有淡淡的蜜桃香味兒,自己使用過後,
 眼周相當舒緩、溫和、潔淨、零殘留;眼睛仍是黑白分明,未汙染,讓我十分滿意。
 
【我的美麗日記-極淨眼唇卸妝液】使用在紅唇上,更是清潔徹底,毫不殘留,使用方法
  就像對雙眼般的柔順即可,這是立馬看得到的效果,雙唇的豔紅,就像拓印般的在卸妝
  棉片上,使用起來快速又輕鬆,不但溫和、看得見潔淨、完全零殘留。
 
使用後肌膚不過敏、不刺激,沒有任何不適應,嬌嫩的
眼唇肌膚依然水潤、輕柔、舒適,讓我對它更有好感。
 

有了這瓶【我的美麗日記-極淨眼唇卸妝液】,就不用再擔心卸除眼唇妝的困擾啦!
好友送了一堆化妝品,這下,我不會再讓它們孤立在化妝檯前,每天都能讓自己美美的,
又不怕臉上的肌膚乾燥、緊繃、不舒服。購買容易,在康是美、寶雅、丁丁連鎖藥妝店,
都能買得到。我用得很輕鬆,希望你也會喜歡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柑 斑痕 卸妝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