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剛過,前天上班時就收到同事送來一大袋蜜麻花,聽同事說:
這家甜點在彰化田中可是很夯的伴手禮,比平常我去大賣場買的
小包米還要來得大包。
 
 
袋上註明甜蜜圓滿綜合包,裡面有三種口味-有花生、芝麻和香蔥,
總計21小包,手工蜜麻花。
 
 
袋裝正反面均有圖示,標註產品為手工製作,重量無法相同,
品管控管優良,不接受退換貨(業者對自家的品牌超有信心)。
 
 
打開外包裝,裡面是一個一個獨立的透明小袋包裝,這樣的
食品包裝設計,相當受到大眾消費者的喜愛,因為乾淨衛生,
自用、分享都很方便。
 

各種口味的營養標示,都詳細的列印在包裝袋上,以熱量、蛋白質;
脂肪來比較,花生口味均拔得頭籌;鈉含量以芝麻為最;平日我
很少會去注意這些營養標示,只要是安全合格在貨架上銷售的商品,
別吃過量即可。
 
 
我是芝麻控,看到有芝麻的甜品,總會失心瘋的吃了再說,
因為記憶中凡有帶芝麻粒的,還沒有吃過難吃的甜點;
香、酥、脆口是一口咬下的好印象,不沾牙、不黏口、不過
甜膩,讓我一個接著一個品嘗,連續將三款一一點名,逐一
併吞,香味在口中散佈,感覺是園滿的....
 
 
花生捲的個頭顯得略為輕薄,以前住村子裡的時候,每當除夕夜,
必定會做些巧果、開心果讓街坊鄰居大家分享,當看著油鍋中的
餅皮炸開時,成功喜悅之情難掩,這款蜜麻花不就是巧果的翻版,
多加了麥芽糖,口感更加豐富。
 
 
進發的[蜜麻花]有多種口味,聽說人氣最旺的就屬蔥花,裹上麥芽
灑上鹹酥鹹酥的蔥花,外加芝麻粒,那肯定能得到我的歡心,因為
芝麻和香蔥,都是我難以抗拒的配料。
光用眼睛瞧著它,那胖嘟嘟油亮亮的體態,配上新潮夠味的點點裝,
就相當的迷人,香酥不在話下,鹹香味才能夠更惹人愛,三個下肚
的蜜麻花,讓心靈上有些許的罪過,貪吃過後總得有些補償;騎單車
繞社區兩圈,第二天睡醒,早餐吃完不經意的瞧見它,又開始我痛苦
的掙扎....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蜜麻花 名產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