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田溫泉 [御山之湯],是九州最大規模的露天溫泉,來日本旅遊,
泡湯是最令人期待和嚮往的休閒活動;[御山之湯]它的硫磺泉  含有
硫磺、明礬、綠礬、礦物鹽,對身體各部位,均有不錯的療效。 
 
 
天才濛濛亮,習慣早起的我,拉開窗簾看見濃煙四起(硫磺),
遙望櫻島,好美的風情。硫磺泉俗稱「皮膚之湯」,有軟化
皮膚角質層的作用,並能舒緩皮膚的搔癢不適,坊間相傳也
具有排毒、解毒的功效;我對這濃郁的硫磺味兒,有一種
難以言喻的情感。
 
 
昨晚住宿飯店,有露天的[御山之湯],把我的心神都都給攏絡啦!!
舒坦的捨不得離開,無論是溫度、氣氛、環境,浴池,無一不叫人
深深懷念.... [御山之湯]是我最愛、最理想的泡湯環境。
 
 
[御山之湯]的前廳、後堂,都佈置得整齊有序,乾淨清亮,選好了
易記的號碼鎖,拿了大、小浴巾,換好衣服,準備享受泡湯之樂啦!!

 
進浴場前,必須先將身體、頭髮清洗乾淨的沖洗區;小毛巾
將頭髮包覆著,大浴巾裹身;置物籃擱放換洗衣物。
硫磺泉熱浴可使肌肉、關節鬆弛,達到消除疲勞功能。
 
 
這是專門吹、整頭髮,護理身體、滋潤肌膚的化裝室,裡面
化粧保養品可齊備著,泡湯後保養工作可不能免。
 
 
浴場入口-進去之後,裡面是不能拍照的;(都是穿著國王的新衣)。
 
 
浴場旁有一台按摩椅,這裡是需要投幣的;北海道有些飯店
是完全免費的,大約做一次(調整時間在5分鐘~10分鐘之內)。

 
飯店前往泡湯的遊樂區,也有些娛樂設備、健身設備和按摩椅,
宮崎地區的大飯店,這幾晚住的幾乎都有撞球檯、保齡球館、
卡拉OK、桌球台、不過除了泡湯享受之外,其他運動、娛樂
設施,還真的無暇光顧。
 
 
[御山之湯]的露天溫泉,是我在日本旅遊中,見過最好最喜歡的;
不但區域大、 樣式多,還有個人浴池,一個人在夜晚躺著泡湯,
雙眼對望著天空,一整個浪漫風情,說有多美就有多棒,連星星
都能解讀我的心情~~飯店四周,隨時都能看見濃濃的煙霧瀰漫,
硫磺味兒無處不在~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