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姐每次和我聚餐,總不會忘記帶一份伴手禮,
這次他挑選了[佳德糕餅]有名的鳳梨酥讓我嘗鮮,
她的盛情總讓我銘記於心。
 
 
吃甜點時,我喜歡用檸檬汁來搭配,現壓檸檬汁有超多果肉,
富含維他命C,熱量低又解渴,冰箱裡存貨不斷~
 
 
[佳德糕餅]僅此一家,別無分號。
 
 
佳德糕餅有限公司創立於1975年,
【榮譽榜】Awards
2006 榮獲第一屆台北鳳梨酥文化節,原味鳳梨酥「金賞獎冠軍」
2007年又榮獲台北最佳創意鳳梨酥冠軍
2008 榮獲台北十大伴手禮(台北必買名品)-佳德蔓越莓鳳梨酥
 
 
產品有鳳梨酥、蔓越莓鳳梨酥、桂圓酥、胚芽核桃鳳梨酥。
共計四種口味。
 
 
我特別挑選了鳳梨酥和桂圓酥來品嘗,其他的
就讓家人均分。
 
 
[鳳梨酥]-皮薄餡多、酥香、不黏牙,口感細緻
鳳梨味美,有豐美的纖維質。
[桂圓酥]細膩香酥,龍眼肉的香味, 香味濃郁
在舌尖迴盪,令人齒頰留香。
 
 
在台灣傳統食材以及西方健康食材相互融合下,研發出新產品
蔓越莓鳳梨酥,一舉將台灣的特色伴手禮推向國際舞台。
丫頭吃了這款,也是津津樂道,讚不絕口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