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大湳美食[來來牛肉麵] (ipeen 原文)

 
這家牛肉麵我大概已經有十幾年沒來光顧了,以前
知名度還沒那麼響亮時,我三不五時還會繞過來,
就想吃一碗家常牛肉麵;因為我愛家常麵的嚼感。
 
 
晚餐時分,用餐的客人沒有以前那麼前仆後繼,
輝煌時期那可是一位難求的。
 
 
 
牆上張貼著-僅此一家.別無分店;今年三月份
我還和友人光顧過另一家[來來牛肉麵] ,麵體
也是選用家常麵,感覺像是另開的分店.....
 
 
店家的小菜花樣不少,像疊羅漢般的重疊著,
我今天是兩頓當作一餐吃,飢腸轆轆也就顧
不得講究啦!!
 
 
目前味蕾仍不能接受辣椒的刺激,所以我都未
再添加任何調味料;單吃店家的原味食材,就
已感受到味道足矣(已沒有挑剔的想念)
 
 
百元牛肉麵端上桌,看上去還不錯,四片厚實帶筋
的牛肉塊撲面,挺有層次感的,尤其是看到了我最
喜歡吃的家常麵,欣喜感就在內心雀躍~
 
 
不知是味蕾變得遲鈍,抑或是餓昏了頭,連麵帶小菜
我吃了九分飽,雖然沒有我預期中的美味爽口,大致
上相去不遠。(我喜歡帶筋的牛肉,軟嫩度合宜)
 
 
今天的家常麵稍微夾生了點,火候差了些,吃著
吃著又想起自己的手擀麵;這些麵食類以前好愛
自己動手做,現在已經沒這股勁啦!!
或許哪天心血來潮,再大顯身手回味最初的想念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來來牛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