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(桃園店):生日快樂~扭轉乾坤

新的一年剛開始,就感染到冷淡、淒清的滋味;沒有預期的歡騰;沒有意外的餽贈...
更沒有期待的祝福.........大夥兒都忙碌著,老友從加拿大稍來關懷,讓我感動不已.

丫頭特地買的鮮奶油芋頭蛋糕,是我喜愛的口味.漂亮又醒目的數字蠟燭;
在丫頭巧妙安排下,我開懷的唱著生日快樂歌;刻意擺著一對老友送我的天使,
希望能得到祝福.​

這家位於復興路的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,新開張不久,沒有太多
的食客.沒有華麗的裝潢.也沒有期待的熱誠服務.更沒有嚮往的讚嘆、
有失落、有後悔、有不該.


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(桃園店):生日快樂~扭轉乾坤

我們點的是~999派對分享餐.
首先端上的是[長島翡翠沙拉]...酸酸甜甜味道還尚可..
這道[麵包湯],可是我用雙享甜點~奶酪~換取的.(2份奶酪還要再加70元)
濃郁的南瓜湯,還真的很有異國風味.算是可口的,但要另外付費,有點超過啦!

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(桃園店):生日快樂~扭轉乾坤
 

這道法式蒜味蝦仁豬肉麵,好大盤ㄜ.沒另外加醬汁前,看起來沒啥食慾..
白哇哇的,很不討喜ㄌㄟˋ.

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(桃園店):生日快樂~扭轉乾坤

蘋果煙燻豬肋排+天使烤大蝦(被騙了,超小的兩尾草蝦).醬料旁邊的馬鈴薯泥~
怪難吃的,蘋果煙燻豬肋排的口感不但差,還烤過頭沒咬勁;天使烤大蝦~嗚....
看見牠;我已經難過的沒啥胃口囉!


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(桃園店):生日快樂~扭轉乾坤

最後的班格斯香蕉船、冰淇淋還蠻細膩的,是我用附餐的飲料再加89元換來的....
花錢花得有點心疼,因為並非物超所值......唉!還要加一成服務費;心在泣血呀!
真是給了我很大的啟示,不熟識的店;少去為妙;免得花錢還受窩囊氣.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