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丫頭回家後,我的減肥計畫遭到嚴重的摧毀;超愛吃甜食、炸物、
飲料、滷味的好吃鬼,一回來就像從監獄裡放出來的,買了一大堆
零食點心,客廳裡堆得像坐小山,我擔心丫頭吃過量,只能幫她消化
一些,間接影響我的規劃。

美食當前,很難拒絕它的誘惑。

 
平時夾心餅乾就是我的最愛,明知它的熱量高,糖分多,油脂豐富,
但是香酥的餅乾,早已深植我心,尤其愛吃夾心內的餡料,巧克力、
牛奶、草莓、奶酥、提拉米蘇、水果、..等,無一不愛。

 
瞧瞧!!它的熱量比一碗米飯還要高。
每次嘴裡吃著甜食,心裡就有罪惡感,又得多爬幾層樓梯或再跑500公尺
才能消耗
體內多餘的熱量,蠻受罪的..
..
 
現在看見[Magic]就會想到變魔術,希望它能神奇的將肥肉肉化於無形。
 
這款菲律賓進口的巧克力夾心,也吃過幾回,算是不錯吃的
夾心餅乾;餅乾的造型很可愛,有深刻的鋸齒狀輪型,中間
夾著一層微帶苦味的巧克力,不算酥軟綿密型,有點厚實硬度,
剛長牙的小朋友和牙齒盡失的老人家,還無法享用啃食的樂趣,
不過可以泡在熱牛奶裡拌著吃,也是美味無比ㄜ。

 
很少見台灣的餅乾像這樣包裝;這種包裝法,多用在巧克力棒。
一包內平放三片餅乾;一盒內有6小包。

 
今天我的早點就是它囉!!

沖泡一杯500CC的熱牛奶(無糖),搭配一包巧克力夾心,
味濃酥脆,有飽足感,香甜帶苦,不會過於甜膩,配著
無糖牛奶喝著,均衡了口中的乏味。

 
 
在夾心餅乾中,這款造型算是花俏可愛滴....
房子、窗門、花草、煙囪,覓食的包圍著;很溫馨的感覺。


  
中間夾著像50元銅板大小的巧克力薄片,和餅乾緊密結合著,釋放出
歐伊系的能量。我的牙口還算不錯,咬起來鏗鏘有聲,咀嚼其味>
苦中作樂之感;餅皮酥脆香濃,很上口....不過再怎麼好吃的零嘴,
也要靠自己踩煞車,適可而止啦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葉牡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